close

由於星期六的凌晨看了"寵物部落格"之後....觸動了幾年前的記憶....
那是和大專同學一起去走走的地方丫....呵呵呵......說走就走...
星期天就給他出現在大片大片的綠地上......

其實當天人還不少...而且還有小小的小朋友..所以就沒把KIKI放開來....
怕嚇到小朋友...牠...太好動了...(丅^丅)

KIKI:"你們在吃什麼?好不好吃?我也要...我也要..."

KIKI娘:"不行..這裏面有調味料,你不能吃..."

KIKI:"不行吃喔....不理你們了...我都不行吃...."

KIKI:"哦~爹....你的看起來好吃多了....我要吃..我要吃...."

KIKI爹:"不行啦...這個不是你吃的啦...乖...回家給你煮好料的..."

KIKI:"厚~~~又NO 厶ㄨˋ了........"
.............................我是分隔線.................................................
後來我們在各個有"樹陰"的地方晃著...
發現有好多美麗的蝴蝶和毛毛蟲呢....


KIKI爹對蟲蟲不瞭解...所以上面兩張照片...不等於牠們是同一種...
而且...我們還遇到兩支紅貴賓喲...也很可愛....
雖然沒有uan古錐....^Q^....但也和他們玩得很快樂...
此行的照片不多.....所以就先在這打住嚕...^^

一家三口  KIKI低頭沒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