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奇摩新聞....這才發現..我們很多人都是"中低收入戶";然後...原來我們那麼多人每天併死併活的...
只是為了每年繳稅給政府,讓政府A錢亂花,然後所有人的錢都在政府的口袋...難怪...難怪那些生意人..打死
都不想多繳稅...多花的嘛...繳幹嘛的咧?
租房子給補貼..一個月三千元...只限一年!!   一個月三千?@@....有沒有那麼便宜?雅房都不只三千耶...
之前在台北市士林...租了三坪左右的雅房.要五千五...(八年前...)
租學生的雅房約四千五(六年前)..房東願不願給你報稅還是個問題.....
這些官員不知道是腦筋趴帶了?還是眼睛瞎了?....一個鄉下公所人員一個月的薪水約五萬左右.再加上補貼..約八萬..(看職位再往上加)
顧員一個月大約都有四萬左右....(我怎麼知道?我有朋友在公所裡當公務員丫)
所以...我們納稅錢都跑哪去了?..想想也知道嚕...用不著的冗員那麼多..大多和鄉代民代有關係才能進去當顧員,那顧來幹嘛呢?
喝茶看報(都在休息室)你看得到的時候都是在晃....就是我們常說的(米蟲)
話說..如果當這種米蟲會被公幹....神丫...請你別客氣公幹我吧....(丅^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