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把它改了...
原本放在了腳踏墊是怕KIKI的小腳卡在縫裡...現在是因為鐵絲的部份已經生锈了...不舖..腳會受傷...
而變成更大一點的空間...KIKI活動也好...
小一點的籠子是給牠睡的小窩(因為太大的窩會有不安全感(真是照書養丫...汗~)
這樣..我在吸地拖地時..就不用把KIKI關在小小的籠子裡了...全都用開放式的...
也因為KIKI習慣在舊的大籠子踏墊上便便(比較好伸展吧?)......
反正...要是把大籠子丟了..反而覺得有點討債....就改裝一下嚕...^Q^
看起來KIKI還蠻喜歡的呢...呵呵呵
感覺自己好像很虐待KIK....其實.住公寓常會因為一些問題讓飼主煩心..
我們是租屋...社區裡的住戶對動物似乎不是那麼的友善,總是說我們上班時KIKI很用力的吠叫..
關於這點...其實我也很擔心...擔心KIKI害怕或是什麼的..我們人又不在...
所以我就用pchome那個聊天軟體..申請了兩個帳號..一個家裡..一個公司..
這樣...我就可以用網路攝影機...看到KIKI是不是害怕的吠叫了...(我是設定播入自動接聽和聲音關閉)
用了一個星期...發現...KIKI根本就沒有叫....住戶反應的事情..變成了羅生門
但是..我先說...這樣的圍起來...必須要很確定 愛犬不會跳出來喲...
我們家寶貝KI是因為"只要沒有什麼東西引牠出來..牠就不會自己跳..
所以我才很放心的這麼改裝...
親愛的朋友們吶...要記得這麼改是有風險的吶...我養的第二隻米格魯.就是這樣跳出來..
搞破壞的啊....小心吶....真的要小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