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撒旦的魔界第六層部落格;其中有一篇專門寫網路小白的文章
講得真得是太好了..
之前在小姮部落上看到不少..還給我匿名咧...
看完其實爽度很高....
其實這樣的人在我們生活週遭也不少..只是他們沒有在網路上留言.
大多是在你身邊晃過去,然後留下一句讓你火大的話(先說那個小白不是天蠍座的(馬上撇清))
再不然就是講不過人家就"哦~嗚,哦~嗚"嘴巴發音...帶過一切....
離題了~~~
網路上遇見小白的機會不少...
請大家也別想太多,很多人不會批評、沒有深度、肚子裡沒兩滴墨水;只好臭嘴毒舌亂看見黑影就開槍。
如果臭嘴毒舌亂開槍就算了;嘛要有度量接受人家回應嘛。你知道"受人點滴,必湧泉以報"(你給我兩滴口水;我就給你不斷沖水)
這是老古人說的;雖然當你看了"電子情書"之後,覺得這樣的方式並不會讓你的人生多出什麼;
但很多人都是"軟土深堀"、"柿子專挑軟的吃"、"欺善怕惡";所以來個迎頭痛擊吧~(教父台詞(也是電子情書教的)
和朋友相處~千萬要記得摩仔這句話:嘴賤的人,通常皮肉會比較痛。(朋友講不過你,就打你一下下)所以嚕。要有雅量,講不過你時打你兩下,是為了化解尷尬。而你嘴上討了便宜;皮肉痛常常是免不了的。
要做什麼樣的人,那就要看當時的狀況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