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決定在魚先生慶祝而立仍惑之年。(就是不說幾歲)
其實會接觸魚先生是"騙兔大"再網路上發表一戰再戰的關係(厚~不好吃就不會一直去了啦)想看外觀的請自行在我的連結中自己找。
從他們開店到目前為止,去了不下十次吧(我們啦)週年慶、生日、食神來時;都會預訂去吃。(啥?問我為什麼沒寫?(丫就懶咩~)
魚先生對食材的堅持、新鮮和純日式風格是我們喜愛去的原因。很像居酒屋;不來一杯真是會很睹氣(愛喝就愛喝,講那麼多)
  燒酌~從日本買了一瓶回來喝光後;還是很哈燒酌。
前菜~海膽、魚皮、山藥的組合;爽口又富層次感。
生菜沙拉
主廚~刺身(裡頭就有秋刀魚了)
茶碗蒸
烤鯖魚
海鮮蓋飯(原本因為開幕那段期間;因為接近打洋時間食材沒剩多少,再加上客人想吃"飯"
於是造就這一碗日後變成菜單)
烤牛肉串、烤雞皮

也是前菜;有鮑魚片、魚皮、另一個不知忘了是什麼。
墨魚飯
加點刺身
甜點
這次有秋刀魚刺身"季節限量"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還是不點整盤;改以拼盤方式點餐。
  兩個人點的是"主廚套餐"和"海鮮蓋飯套餐"加點烤鯖魚和一盤刺身(人家就是愛吃嘛)
再加一杯燒酌(冰的)本來我以為是溫酒;真是誤會大了。
  圖很小@@因為我是用手機拍的 沒有AF所以縮圖比較能看。哈哈哈(不負責報導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