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輕時不顧一切的北上,就注定我們會相識。

那年~高職畢業,同學們都準備著二專四技的考試;而我選擇入伍。思考著未來半工半讀。
原以為我們會成為末代考生~原來一切只是政治騙局,只是考法改變了。

進了夜二專~我們這一群五十幾分之七的少數人口,在國貿科(還是不怎麼吃香)。

教室陽台抽著我們對未來不同的想望與歡笑,也許那就是最沒有厲害關係的友情。

八個男生~嗯。

你的朋友圈裡~偶而我會出現,但~F4怎麼突然我是成員?好吧~嘴賤的人算是一組好了。

五月註冊七月宴客~(現在的婚姻法真的方便很多)

看著你緊張忙碌的樣子,依稀看得出你長大了。也許我結婚時的見習是太久了一點,讓你忘了很多事其實也沒什麼好忙的;緊張!(誰不會丫)

為了這次~特地坐高鐵北上(喝酒不開車咩!)所以要好好的喝一杯~不用表面張力~也可以顯出我的誠意。

上去台北還是會找你玩~下來台中可別忘了我呀~

恭喜你的人生也進階了。要幸福喲~~~~~~~~

照片~~~你說要先保密!擇日再發。

小郭~我真的沒說你的名字喲~~~上頭都沒提到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