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微軟來信告知我的MSN可以還我了.

但~~馬滴.全英文介面.

不就還好我還看得懂二十六個字母啦~

來來回回

朋友的mail add,要不是我用的是蘋果,裡面有記錄朋友的郵件;也有朋友的暱稱.不就死在那邊?

沒人性的微軟(我說的是不夠人性)

一百多個聯絡人,誰記得?誰痛苦啊~~~~

好了~~終於肯還我了,還是要感謝工程師的辛苦,可不可以下次不要搞那麼麻煩?(啊~不不不,千萬別有下次)

其實一開始,就已說明;沒問題還你時會致信到你設定的信箱中.

有問題~就是你要再用PIN碼進去討論區(討帳號區)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意見和回覆,會直達工程師的電腦中;不會lost,(真的假的,留覽記錄只有我自己去看耶)別慌~是真的....

超過二十四個小時,再發一次回覆.....發到他煩....(會不會煩到不想理你,我就不知道了)

 

哈~~回來了~~回來了....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