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當所有都不順遂時,請好好的沈靜;再出發,保持健康快樂的心情和自已;面對未知的旅途~在人生中~

不知是從哪個電視學到的,記得是綜合了阿基師的吧~忘了

好嚕~先準備豬絞肉一斤  1/5白肉的,乾香菇大朶三朶(小朶約五朶)在還乾的時候先掰成小塊;再泡熱水(水可以多一點,最後要加入)、蒜末(約五~六辦)、薑末(約姆指大小)、白糖(一平匙(平時喝湯的那種))或是黑糖漿醬油一平匙(也是喝湯用的)、醬油膏一平匙(也是)

開始嚕!(先熱鍋)一匙油下鍋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麻麻最愛我了^Q^KIKI淘氣的臉

疼我的麻麻.jpg  

KIKI這麼爽的臉;好像是在跟我說:麻麻疼我耶。拔拔沒有咧~真是欠扁的樣子 =。=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Mar 26 Thu 2009 00:10
  • 手繪

  敗入手繪板也有一段日子了,今天第一次找出來用;只是因為自已一個人(和一隻狗)待在家書還蠻無聊的
拿起手寫筆就對著KIKI畫了起來,畫一會兒叫一聲KIKI(牠會轉過來看著我)然後一筆、一筆的上色、修改
就這麼完成了半成品(沒有背景)。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十五歲進入職場也有個二十左右的年頭了吧,第一次發現有上級長官這麼心機(而且雞拔毛的)

  是的!事情是這樣的,我們的工程師(為保護當事人,以下簡稱胖虎)自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便是我們公司,平常被零散的澳洲藉客戶搞得也不少。
最扯的是連上級長官(不打算保護當事人,他就叫威仁鄧(不是好折凳喔!)還在背地裡跟下屬玩"刀捅海盜"的遊戲,都幾歲的人了?還那麼幼稚!而且還自以為沒人會知道。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壽司的部落格上看到有關係拜塔教被新聞媒體拿來盜竊的事情,雖然有部份的媒體已出面道歉及發新聞搞;當然也有好的媒體(如nownews;有網路文章可引用會先上並告知格主)而台、中、非凡卻是先報再說;也不找一下文章出處就發佈

嗯~相關的部落的文章及情況;我想還是放上壽司的連結好給大家看。

也請大家關心一下這個議題   以下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