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天氣越來越熱了...原犬種來自...嗯~好像是英國的KIKI..毛很多...也會熱吧...
所以呢..就給他訂購一支剃刀來<專業用的我也可以用喲>,由於之前的修容剪在剪的時候...怕會剪傷牠..所以嚕..嘿嘿....
昨天訂購的剃刀來了...試用了一下...好利丫~  不很重要..所以縮成小圖.


這是KI上次被我用剪刀剪過的樣子....剪得太醜..所以垂頭喪氣.....一.一  
KIKI:"早就說你不會剪,你就硬要玩.唉~

....................................................................................................

背上都剃...留褲子...這樣好看嗎?.........KIKI:"這樣就好了喔!......這樣很怪耶...像穿高腰西裝褲柳~"

KI爹:"呃....說得也是,好像是高腰AB西裝褲似得....一個怪....好吧..再等一下下"

KI爹:"現在呢?"                   KIKI:"嗯~我看看....依第一次執剃的水準.........,這個嘛......."

KIKI:"帥呆嚕........."
KI爹:"沒良心的小傢伙...剛要幫你剃,你還打死不從....看吧...這麼帥....CCC....."

KIKI:"俺爹丫....誰叫你剛剛剃一半...還上網看別的獵狐梗是剃怎樣...這樣讓我對你很沒信心捏~"
KI爹 馬上 摀住小KI的嘴..:"噓~~~小點聲,不要讓人發現這個秘密...."

KIKI:"俺爹說了...這是秘密...你還在看?!  快...從後面那個門出去...快..."
謎之音:"啊~~~~~~~~~~~~~~~~~~~~~~~~~~(聲音由大而小的慘叫)"
KIKI:"呃....完了...忘了跟他說要用垂降下去....不然會....咳....,不關我的事哦~~我什麼都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