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家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旅遊一下了,上次去了日本是兩年前的事了。
三個月前決定要去墾丁時打電話訂房(打了很久~)所以嚕,要去玩還是早半年開始準備比較週全。
 
來到聯勤大草原;來張全家福吧!KIKI的小腳還在鏡頭下呢!呵呵
 
因為墾丁遊客太多了!所以我們一家往更南的地方跑;來到這一面大海深藍的地方,雖然只是公路的一堣。
 
  
  
趁著九號遊客們還沒那麼多時來到了海生館。一還好人不多~還真的不大好拍(尤其我沒有多少室內拍的經驗)
 

有名的關山落日.....說真的...人好多喔..這個時間...人就路螞蟻一樣...專門來搬落日回家的...哈哈哈(開玩笑的啦...別打我)
 
遇到可愛的古代牧羊犬(KIKI老是被誤認是他的小時後呢)還有可愛的小朋友

回到南灣住的地方已經有點晚了..但看到黃昏的夜色...還是忍不住的按下快門

這個不用我說是在哪了吧?(愛鳥人士的十月聚集地(我沒打鳥鏡可以拍..)看看就算了..呵呵呵))
 

KIKI其實很累了...因為第一次帶著牠游泳,就是在海裡...噗...哈哈哈哈....就這樣..只要我們有去海邊..KIKI都會被KIKI爹帶去水裡理...天天都在沖水...
 
滿洲鄉....從聯勤大草原下來過了風吹沙...(真的風中有"沙"=.=)是個小小的玩水的地方...浪有點大...
   
回程時經過高雄...來到了中山大學?對嗎?...在高雄那個...西子灣那個...=.=  著名的"情人座..."   情人們都倆倆坐在間隔中
談情說愛看日落...好詩情畫意丫....我們也來坐坐...談談情一下嚕...呵呵呵...
 
英國領事館(當然是古早的事嚕)現在改成觀光景點了.......我只能說....假日....人好多丫....呵呵呵.

目前就這樣...這篇是我的相機中的照片...老婆手上的還沒整理...^^

    全站熱搜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