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中高的m當勞都有外送之後;我們家大里這也有了外送的服務。
但是~讓人大汗的事情發生了
我:小姐~我要外送歡樂餐c餐
小姐:您要遞送的地址是?
我:台中xx市xx路x號之x 
小姐:幾樓呢?
我:嗯~x號x樓
小姐:之幾呢?
我:(丫不是剛說過了嗎?)x號之x
小姐:那是幾樓呢?
我:(驚!)%^%%$^*(我是搬到火星了嗎?)   小姐 我位在x號之x  ,就是x號x樓的意思。
小姐:那我們還要再加七十元外送費用。
我:(大驚!)加七十就加七十丫。(自己懶嘛!)
小姐:我們半個小時以上才會到喔。
我:(驚風散了我!)半個小時?我都餓死了,店不是就在我們住的轉角而己嗎?))喔! 那不用了,我自己去買就好了。
__________時間過了一個半小時之後__我東西買回來了__我們也都吃飽了___這時,守衛室來電(您有叫m當勞嗎?)
一個半小時後耶。再說~不是跟她說取消了嗎?怎麼還送來?還一個半小時之後才來?
總結:離家近的話,別太懶;自己出門。 現在的小朋友是怎麼了?還是m當勞把還沒熟練的人員放在電話那頭呢?和我對m當勞的印象完全一個崩盤。
   雞同鴨講就算了。取消的訂單還叫外送人員上門?(雖然他們事後有再來電問是怎麼回事!態度是不錯)丫怎麼差這麼多丫?真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