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些日子,躲在電腦前悠游自在的潛望別人的部落格;不留言~只靜靜的看著.
看著誰買了nikon d3  canon 5d mark II sony a900 用不完的鏡頭傢絲~流著口水.(窮~)
分享著使用的心得,畫素.lcd.連拍.色調.......

  這幾天想想...我幹嘛看那麼多這種東西呢?難道沒有好一點精進自己技術的方法?而不是只看器材!?
其實我也陷入哭材的迷思之中了.好像沒有好一點的器材!自己的攝影技術就沒法子精進...(這到底是誰說的丫?)
也有一派長老(其實有點賣老)說:入門KIT組合就能拍得順手自在又漂亮!!

  是的..所以我又敗家買了1D Mark!!!   喔...不.....那天價可是我買一輛哈得到死"哈雷"機車的.....頭...期...款....吶....
所以....1D Mark!!! 和 哈嗄麥系 哈雷機車....我....都沒買.........我只買了cpl....1200..打發自己....
算了...多看點書吧....多出去走走...看看...多拍拍...多晃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