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公視的劇集又開始播了,斷斷續續的看著;總是被劇中許多美麗的景色所吸引。

雨不停‘漢文‘阿南‘亮亮‘阿佐‘楚大哥,我覺得著墨很多在都會男女和漫步天空下的赤足孩子不同之處。

走過一次南台灣,才會將不同的地方人文風情放在心上;任意幻化出激情。

穿插在情境中的甘草卻也是主角的「漢文」孩子氣到不行;單純的以為自己很大心機。哈

也許"天氣晴"愛上在情路上歷經大風大浪的"雨不停"算是一件好事,至少懂得什麼是自己要的;

因為曾被深深的傷害而懂得怎麼去愛人。(當然我們不能排除,反而知道怎麼樣才傷得了人。)

這是許多人也面臨的問題;受傷後絕地大反攻,而反攻的不是原本傷她的人;而是正愛著她的人。

我覺得,世上傷人的人原本是少數;但潛在傷人的人卻會在受傷之後一如雨後春筍,呈倍數成長。

像阿佐的人也不少;痴男怎麼樣都碰不上曠女(現代阿宅們碰上的大多是礦女(來挖金礦的女生))

阿宅們~身上有錢和自己的工作並不是未來的保證,大多時間都只會引來挖礦者;而不是用心經營者。切記!切記!

阿南--我相信很多年少受苦的靈魂,長大後對未來的恐懼與逃離是為了確信自己不會再受傷。

一直在愛裡尋著不同的結果,一件一件一遍一遍的試驗著;也擔心害怕著。勇敢點~大哥~

楚逸揚--失去過去再想捥回不是件易事,曾做錯事致力於彌補;劇外的我們 看得到他心中的痛苦,

而劇中曾受他所傷的前妻可不知道,尤其又遠在千里之外關閉溝通管道。活下去~為了自己的信念-活下去。

到最後雨停了嗎?...如果停了!又棲息何處呢?~

豆導自己留下給觀眾自由想像的空間。

算是不錯的劇集~很多的發展都在看完後的想像裡。

記得要看到最後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小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